新浪体育 英超

阿尔维斯:对梅西指控要慎重 巴西是凭实力夺冠的

新浪体育

关注

“老而弥坚”的阿尔维斯荣获美洲杯最佳球员,今夏成为自由身的他也成为曼城、利物浦、阿森纳、尤文、国米等各大豪门争取的对象。在接受采访时,阿尔维斯称谁签下自己谁就能夺冠,并对梅西指控巴西和南美足联的事给出了回应。

在谈到拿到职业生涯第40座冠军时,阿尔维斯称:“我记得我拿到的每一个冠军。第一个是在巴伊亚拿的,那次我是躺冠的。”

“我还是有机会参加2022世界杯的,我的身体和心理年龄并不一致。不过世界杯这件事还要再看看。”

在谈到职业生涯的未来时,阿尔维斯称:“我还没决定去哪,现在我是自由身,我还想征服更多赛事,我的目标也很开放。唯一的提示:哪家俱乐部签下我,他们就能夺冠。”

在美洲杯三四名决赛后,梅西指控南美足联受巴西人控制,担心秘鲁会被保送巴西的裁判影响,对此阿尔维斯回应:“我觉得应该对此保持慎重,尽管我觉得我们巴西在场上的表现配得上冠军。”

最后阿尔维斯还谈到了有关内马尔的问题:“他已经足够成熟,他很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东西。”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