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帕尼支持兰帕德担任切尔西主帅:签下他

够力足球

关注

 

根据前曼城队友孔帕尼说,兰帕德是切尔西寻找新主帅时“最自然的搭配”。

切尔西在周二获得了冠军球队德比郡的许可,开始与兰帕德进行谈判。兰帕德是最有希望接替即将加盟尤文的萨里的人选。

2014年夏天离开切尔西后,兰帕德跟随孔帕尼在曼城度过了一个赛季。

孔帕尼坚持认为,尽管这位英国人在德比只拥有一年的管理经验,但他是唯一一位真正的斯坦福桥主教练候选人。

孔帕尼在周二作为安德莱赫特新任球员兼教练的发言中告诉记者:“签下他。他就是那个人!”

“弗兰克不仅是个伟大的人,而且在我职业生涯的某个阶段,他让我学到了很多。当他加盟曼城的时候,他的年龄要大一些,而弗兰克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球员。”

“他在那个时候带来了什么,他为每个人都提高了水平,所以我知道弗兰克·兰帕德对球队的影响,我也想在安德莱赫特作为一名老球员的时候带去同样的影响。”

“他在那里和最聪明的球员在一起,所以和切尔西是很完美的搭配,我完全支持他。”

离开曼城后,兰帕德在纽约FC效力了两个赛季,并于2016年退役。两年后,他进入冠军球队德比郡执教。

在他执教的第一个赛季,他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带领公羊队进入附加赛决赛。然而,在温布利1-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他在英超执教球队的希望破灭了。

尽管令人失望,兰帕德似乎已经做了足够的事情来说服切尔西高层,他足以胜任斯坦福桥的最高职位。

如果他真的担任这个角色,那么兰帕德很可能会受到切尔西球迷的热烈欢迎,因为他们一致认为他是俱乐部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这位前英格兰中场球员在斯坦福桥度过了13个赛季,赢得了13项重要荣誉,包括3次英超冠军,4次足总杯,1次欧罗巴联赛和1次冠军联赛。

他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在648场比赛中打进211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