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租借英冠表现出色 年轻中卫或得索帅重用

够力足球

关注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想在下赛季把图安泽贝纳入一线队,据报道他并没有卖掉他的打算。

这位中卫在边后卫位置上也很适应,上赛季他被租借到阿斯顿维拉——在那里他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英冠附加赛决赛战胜德比郡后,这家英格兰中部俱乐部重新获得了英超联赛的席位。

这位21岁的球员在老特拉福德备受欢迎,但这并没有阻止维拉对签下这名球员的兴趣。

图安泽贝与曼联的合同只剩下12个月的时间,尽管一直有传言曼联希望引进一名新的中后卫,但他还是非常渴望加盟索尔斯克亚的球队。

这名年轻球员可能会因为索尔斯克亚的加盟而得到提升,因为挪威人非常重视引进年轻球员。

边锋丹尼尔·詹姆斯已经以1800万英镑的价格从斯旺西转会而来,而曼联也同意以60万英镑的价格从皇家萨拉戈萨引进16岁的前锋马特奥·梅亚。

与此同时,图安泽贝将参加曼联在亚洲和澳大利亚的季前赛,并有望在下赛季获得首发位置。

曼联还准备在这名后卫的合同中增加12个月的续约条款,除非有巨额的转会费,否则曼联不会在今年夏天出售这名后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