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纽卡帅位谁适合?“恶汉”力挺曼联名宿基恩

够力足球

关注

根据《太阳报》消息,目前赋闲在家的曼联名宿基恩获前英名将维尼-琼斯力挺,担任纽卡斯尔联的新任主帅。

纽卡斯尔联前不久宣布原主帅贝尼特斯卸任,球迷对于俱乐部高层无法挽留贝尼特斯深感不满。

目前曼城助教阿尔特塔是接任纽卡帅位的最大热门,另外如旧帅阿兰-帕杜以及穆里尼奥都是被热捧的目标。

但几乎同一时间从诺丁汉森林助理教练位置离任的曼联名宿基恩也是候选之一,这位曾率领桑德兰征战英超的名将得到有“恶汉”之称的前温布尔登大将维尼-琼斯的力挺。

然而基恩的执教经历并不太亮眼,2008年从桑德兰下课后,他曾执教伊普斯维奇两个赛季,但这家常年混迹英冠的球队成绩并没有起色。随后,基恩加入了马丁-奥尼尔的爱尔兰国家队以及后来的阿斯顿维拉团队。

今年1月,基恩才进入诺丁汉森林教练团队,但他在辅助球队以联赛第九名收官后便离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