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旧将:在我被经纪人骗后 博格巴曾帮助过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5日讯 前利物浦边锋托尼-席尔瓦近日接受BBC采访时透露,在他被贪财的经纪人欺骗后,博格巴曾想帮助他找回自己的职业生涯。

“当博格巴在尤文时,我曾和他有过交流,他想帮我联系一个更好的经纪人和一些俱乐部。但最终没有成功。我的问题是我生命中没有一个可以帮我、引导我、为我指引方向的人。”

“经纪人利用了我,我做了一些糟糕的行为,因为他们只追逐金钱,不关心我。我只想靠踢球来养活我的家人,但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

“我真的很想再回英国踢球,这也是我的动力,我很想念英国踢球的日子,为了回到那愿意做一切。我想我还在踢球,因为在英国踢球中学到的东西,坚强和奋斗。我努力记住这些。”

“感到沮丧很正常,但我会继续努力。也许,再坚持2-3年我就可以做到了。”

谈到利物浦的经历,托尼-席尔瓦说道:“我感觉我让自己失望了,但我真的不知道是否还能做得更好。我感到沮丧,因为我本以为我配得上机会。如果我得到了机会,谁知道我现在会怎样?”

“我喜欢为利物浦踢球,现在当我看到苏亚雷斯在巴萨,斯特林在曼城,有时候我感觉想放弃。”

“当有人对我说‘那本可能是你’时,那让我想离开足球,我感觉很失落,很难过。这些想法一直在我心中。”

托尼-席尔瓦先后去过保加利亚、土耳其、葡萄牙、希腊和南非等国家,目前正代表几内亚比绍参加非洲杯。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