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希勒怒批纽卡:对球迷缺乏尊重 不应轻易弃贝帅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5日讯 近日纽卡斯尔传奇球星希勒接受《太阳报》采访,谈到了纽卡斯尔俱乐部目前的情况,希勒批评俱乐部管理混乱,并称不应如此轻易地让贝尼特斯这样的世界级教练离开。

“纽卡斯尔俱乐部到底发生了什么?这看起来是彻底的混乱,俱乐部缺乏沟通,这是非常糟糕的情况。”

“他们的世界级教练一周后就会合同到期而离任,但直到今年夏天,我们听到的唯一官方消息是,‘我们将季票价格上调5%’,以及‘这是我们的新主场球衣’。”

“为什么没有人站出来说明拟议中的收购情况,而不是仅仅拿‘无可奉告’来搪塞外界?他们对成千上万忠实球迷的尊重在哪里?球迷是纽卡斯尔的命脉,但俱乐部一点也没为他们着想。”

“这些球迷陪伴纽卡斯尔的时间比阿什利(纽卡斯尔老板)长得多,而且在阿什利离开后,他们还会继续长久地支持这支球队,他们应该得到更好的回报,因为他们是这个国家最棒的球迷。”

“纽卡斯尔再也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感到惊讶了,但是对于俱乐部来说,让贝尼特斯这样有天赋的特殊人才免费离开,这确实很糟糕。”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