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随父亲脚步征战西甲?小哈吉得到塞维利亚垂青

够力足球

关注

据《马卡报》消息,塞维利亚有意今夏引进罗马尼亚天才小将小哈吉。

这位罗马尼亚国青球星在上周五罗马尼亚U21以4-2击败英格兰U21的欧青赛比赛中表现亮眼,也因此吸引到不少潜在买家关注,其中塞维利亚处于杆位。

小哈吉的父亲是当年有“喀尔巴阡山的马拉多纳”之称的罗马尼亚中场鬼才,曾先后效力皇马以及巴萨两大西甲豪门。

在场上和父亲担任类似位置而且遗传了父亲技术天赋的小哈吉也极有可能追随父亲的脚步登上西甲赛场,他的经纪人科斯明-孔特拉告诉媒体《狂热者》:“我告诉他(小哈吉)应该选择塞维利亚,因为他在那里可以表现得很好。事实上,西甲很适合他的发展,我们看看他最终会否听得进我的意见。”

小哈吉去年冬天从佛罗伦萨回到由父亲执教的罗马尼亚俱乐部康斯坦察未来,他在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9次打进4球。如果塞维利亚签下小哈吉,佛罗伦萨能从转会费中获得30%的分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