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主席:克洛普=世界级名帅 奖杯会连续到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在2018-19赛季夺得欧冠冠军,在英超中也创纪录地拿到97分,仅以1个积分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成绩上的飞速进步让红军的崛起脚步变得不可阻挡。

不但竞技层面有所进步,在财政方面利物浦也取得了“蛮不讲理”的飞速发展。《利物浦回声报》透露,如今利物浦的市场价值已经超过10亿英镑,受益于本赛季的出色发挥,利物浦今年收入达到2.5亿英镑,其中1.5亿英镑来自英超,1亿英镑来自欧冠。

面对这样大好的形势,利物浦CEO彼得-摩尔称:“这是我在利物浦的第二个完整的赛季,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这支球队的化学反应和球员们的天赋,然后这些又被一个世界级的主帅整合在一起,这些让我们感到更加乐观,他们会给这家美妙的俱乐部带来更多的奖杯。”

“就像一句关于伦敦公交车的俗语所说的那样,当一辆(一座奖杯)到来的时候,往往后面会紧跟着两三辆(两三座奖杯)。”

“这支出色的球队令人充满期待。虽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你还是忍不住去憧憬更多的奖杯。话虽如此,我们拥有正确的基础,这给了我们实现梦想的机会。”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