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杰拉德否认执教德比郡:我现在专注于流浪者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5日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如果现任主帅兰帕德离任,杰拉德将是德比郡新帅的头号候选。但目前在格拉斯哥流浪者执教的杰拉德对《天空体育》表示,他专注于备战下个赛季,没有离开俱乐部的想法。

被问到执教德比郡的传闻时,杰拉德说:“是的,我知道,但没有什么可说的。我在这里很开心,能成为流浪者的主帅是我的荣幸。我专注于即将到来的赛季。”

“这和围绕着球员的那些转会传闻很相似,我要求球员们专注于工作,而我也会做到这点。没什么可补充的。”

记者问杰拉德是否可以再次重申一下他对流浪者的忠诚,杰拉德反问道:“我有必要为了你这么做么?”

“我的想法没有改变。我很幸运,也很珍惜12个月前得到的这个机会。我很高兴来到流浪者,这可能是你能执教的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所以我的关注点没有任何改变。”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