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欧冠冠军只是刚开始 争冠永不停止脚步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克洛普的带领下,利物浦夺得了2018-19赛季欧冠冠军。如今克洛普更是放出豪言:这只是利物浦崛起的开始!

克洛普称:“对利物浦球迷来说,重温这个赛季的记忆时,最要紧地是截得这只是一个开始,而不是结束。在马德里的那一天(欧冠决赛在马德里万达大都会球场展开)并不是我们的最终章,我想我们还在书写我们的序言(一切才刚刚开始)。”

“在那个神奇的周日里,当我们带着欧冠奖杯绕着利物浦游行时,我听到的最响亮的歌声,歌词是‘我们永远不会停下脚步’!”

“这就是这支球队和俱乐部的生存之道。我们来到这里,就是因为我们渴望像6月1日(欧冠决赛日)那样的时刻。”

“今年,我的球员们做出了非凡的成绩。在击败巴萨的比赛后,我把我的球员们称为精神上的巨人,但是这还不够。技巧、智慧、情感、适应力,这些都是他们具备的优秀品质。”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