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续约谈不拢 官方确认贝尼特斯离开纽卡斯尔

够力足球

关注

西班牙人贝尼特斯将不会在下个赛季继续担任纽卡斯尔主教练,他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

贝尼特斯在对老板阿什利失去耐心后,放弃了每年600万英镑的续约合同,以及每年5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

在他执教的三个赛季里,他带领纽卡重返英超,并在过去的两年中稳固地确立了俱乐部的中游地位。

但为了长期考虑,这位前利物浦、切尔西和皇家马德里主帅希望俱乐部在转会业务上做出重大改变,并改善基础设施。

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于2016年加盟纽卡斯尔,但未能避免降级。在接下来的赛季里,他成功帮助球队晋级英超联赛,并分别获得第十和第十三名的好成绩。

纽卡斯尔联队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在努力延长拉法的合同,但是现在没有,将来也不可能与拉法和他的经纪人达成协议。

“拉法的教练组,莫雷诺,佩雷斯和安蒂亚也将在6月30日离开俱乐部。我们要感谢拉法和他的教练组在过去的三年里所做的努力,以及他们对集体取得的成就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我们也要感谢我们的支持者、球员和工作人员在这段不确定时期的耐心。任命继任者的程序现在将开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