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WWE执行副总裁邀请曼城西汉姆参加中国之星选秀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06月17日,WWE执行副总裁保罗·李维克(Triple H)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一段视频,邀请即将来到中国参加7月份2019英超亚洲杯的西汉姆联和曼城球队观战7月15日至7月18日举行的WWE中国之星选秀。

Triple H在视频中说到:“西汉姆联和曼城球员们,我想跟你们说,在几周内你们要参加在中国举行的英超亚洲杯。与此同时,WWE也将举行一场中国之星选秀,来自中国各地的数十名优秀运动员,他们在努力成为WWE的未来巨星。这些运动员就像你们一样,充满热情,专注投入,全力以赴,每个人都具备着赢得冠军的优秀品质。如果你想亲眼见证WWE未来超级巨星的诞生,请接受这个邀请。我期待你们的来访,也会时刻关注你们。”

7月将在上海进行的《中国之星选秀》是WWE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选秀活动,为多达50位来自中国的男、女运动员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最终优胜者将在9月的上海WWE现场秀上揭晓。而同期英超亚洲杯也将首次在南京、上海展开,英超卫冕冠军曼城,摇滚铁锤西汉姆联等四支英超球队将一较高下。对于中国的观众来说,能够同时近距离一睹欧洲顶级足球超级联赛跟世界级体育娱乐现场秀的风采。

正所谓英雄识英雄,作为全球体育娱乐顶级品牌,WWE和英超一直有着不解之缘。WWE的“王中之王” Triple H是西汉姆联的铁杆球迷,在中国粉丝们也给了他“王大锤”的称号。他曾表示说西汉姆联是最接近WWE风格的足球俱乐部。位于东伦敦的西汉姆联,绰号“铁锤帮”,正是其强硬不屈风格的写照,有着极其深厚的底蕴和庞大的球迷基础。

2017年,WWE《夏日狂潮》比赛前不到两个星期正值英超新赛季开始。铁杆球迷Triple H不忘录制视频表达对西汉姆联的支持。而西汉姆联的球星迈克尔·安东尼奥(Michail Antonio)也立刻作出回应表达对感谢,并在视频里模仿Triple H的经典喷水场面。

而早在2016年,当WWE把大秀带到英国曼彻斯特市,大秀前夕,WWE的超级巨星道夫·齐格勒(Dolph Ziggler)和贝基·林奇(Becky Lynch)前往曼城主场伊蒂哈德球场,观战曼城对战米德尔斯堡的比赛,还客串了部分比赛的解说任务。

在2017-18英超赛季,曼城提前5轮加冕赛季冠军,为了恭喜曼城获得英超冠军,WWE也给“蓝月军团”送上了一条特别定制版印着曼城队徽的WWE冠军腰带。曼城的众球星收到腰带后开启了各种欢乐摆拍。斯特林甚至还拿着腰带完成了一次标准的WWE选手出场,可见他对摔角运动的热情。

英超足球传奇、前任曼联队长韦恩·鲁尼(Wayne Rooney)也是一个摔角迷。此前WWE在英国巡演的时候,鲁尼也曾出席节目。并且和WWE的选手“坏消息”韦德·巴雷特(Wade Barrett)产生剧情,还‘动手’了。

今年7月,WWE和西汉姆联、曼城终于有机会在中国相会,双方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Triple H的邀约已经发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