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马丁内斯:卢卡库与曼联需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90min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敦促曼联与卢卡库要尽快找到对双方都有利的解决方案,目前他还不清楚卢卡库的未来会是怎样。

卢卡库目前与曼联的合同还有三年,上周欧预赛结束后,卢卡库也在敦促曼联俱乐部尽快决定他的未来。

卢卡库近日一直与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孔蒂将卢卡库视作自己上任后最重要的引援。马丁内斯认为,让卢卡库搞清楚自己还是不是曼联未来的关键人物至关重要。

马丁内斯说道:“卢卡库和曼联都需要尽快为双方找到最合适的解决方案。如果曼联愿意放卢卡库走,而卢卡库也愿意转会,那么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找到合适的俱乐部。”

“卢卡库目前与曼联还有合同在身,俱乐部会解决他的未来问题。如果曼联将卢卡库视作球队未来的重要人物,卢卡库也会为此而做好准备。”

26岁的卢卡库于2017年夏天加盟曼联,他花费了曼联7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因此曼联也希望通过出售他回收不低于投入的资金,尽管卢卡库在曼联两年的变现并不出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