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达洛特:不惧挑战 力争成为曼联主力右边后卫

90min

关注

​据​进球网报道,尽管曼联目前正在全力追逐万-比萨卡,但达洛特表示他已经决心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曼联的主力右边后卫。

20岁的达洛特去年夏天从波尔图来到曼联,作为阿什利-扬的替补,本赛季他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3次。

曼联在刚刚结束的2018/19赛季再度经历四大皆空,英超排名第六,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因此俱乐部高层正在考虑今夏加大引援力度。

随着阿什利-扬廉颇老矣,且他与曼联的合同将在下赛季末到期,因此曼联准备引进水晶宫后卫万-比萨卡作为阿什利-扬的接班人。

如果万-比萨卡加盟曼联,势必将加剧达洛特的竞争压力,但达洛特表示自己有信心给索尔斯克亚留下深刻印象,并成为球队的主力右后卫。

达洛特说道:“本赛季的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但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赛季。我从去年12月开始才陆续有比赛踢,所以能有机会在不同的位置踢球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我希望尽可能多踢右边后卫,因为那是我最擅长的位置,我需要用表现向主教练证明我的实力。”

“刚到曼联时,很多人都认为我在这里踢不上太多比赛。球队的确有不同的选择,但本赛季我适应的不错,我开始逐渐了解球队和英超联赛,所以下赛季我没有借口发挥不好了。”

“我需要继续努力,我的目标就是成为曼联的主力右边后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