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蓝军身处水火 新帅将面临执掌帅位后三大难题

90min

关注

​萨里离开斯坦福桥回归亚平宁并执教了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原本看似“小老头”萨里无奈的选择,如今看来却成了最“机智”的撤退。据多家媒体爆料,“神灯”兰帕德已经与蓝军高层达成协议,他很可能于近期宣布成为切尔西的新任主帅。

然而迎接兰帕德回归并非只有斯坦福桥的欢呼和掌声,还有三大难题亟待解决。由于违反了签约年轻球员的相关政策,切尔西遭到了国际足联禁止在接下来两个转会窗口签下任何新援的惩罚,兰帕德上任后首当其冲的是将面临无法引进新援的第一大难题。

紧随其后是现役主力阵容的残缺。作为切尔西头牌的阿扎尔的离开尽管铺垫了很长的时间,但是对蓝军依然是一种巨大的损失。提前签下普利西奇目前看来颇为明智,但是依然难以弥补比利时边锋的作用。而更困难的问题在于包括路易斯、威廉等核心球员的续约问题依然悬而未决。也就说切尔西依然有可能失去更多的球星,这无疑会极大打击兰帕德重组蓝军的步伐。

遭遇无法签约新援以及续约困难重重的情况下,绰号“出租车”的切尔西依然可以通过征召庞大数目的外租球员缓解燃眉之急。蓝军有多达41名外租的球员,其中包括祖玛、里斯·詹姆斯和亚伯拉罕等成名球星。他们的回归势必可以极大的缓解蓝军的困扰。

然而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蓝军很可能无法符合欧足联要求的球队中有至少8名“本土成长”的球员要求。算上喝水哥、奇克、克里斯滕森以及亚伯拉罕等外租球员,切尔西也只有6名本土成长的球员,依然还少两名本土球员。如果无法解决这一问题切尔西则可能面临无法参与欧洲赛事的结果。

兰帕德历来善于在蓝军的至暗时刻为球队带来光明,也许我们能期待他的回归可以化解着一些系列的困局,让我们共同为他送上祝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