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齐祖亲自相邀 里昂左后卫难挡诱惑乃意料之中

够力足球

关注

本周三,皇马官宣里昂左后卫门迪加盟,转会费约为4700万英镑。加上这笔交易,皇马在这个夏窗的投入已经高达3亿英镑,他们先后签下了米利唐,罗德里戈,约维奇以及阿扎尔。

24岁的法国人在2017年登陆里昂前,只是效力于法乙球队勒阿弗尔。但上个赛季,他成为了帮助里昂取得联赛积分榜第三名成绩的关键球员。

里昂主席奥拉斯在接受Radio MARCA采访时表示:“他两年前从勒阿弗尔转会来到里昂。”

“22岁时,他就开始为法国队踢球了,他的进步真的非常快。”

“弗洛伦蒂诺和我是很要好的朋友,这点也一直影响着转会谈判。”

在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齐达内已经不可能为重建球队浪费任何时间。奥拉斯也确认,的确是齐达内向门迪发出了邀请。

“是的,这是齐达内的要求。”

“当他召唤门迪的时候,门迪无法置之不理。”

“(门迪的出场顺位是否会在马塞洛之前)这得由齐达内来决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