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科斯切尔尼有意离队 枪手应成全这位功勋队长

90min

关注

​自从上赛季末对阵马竞的欧联杯半决赛中重伤下场之后,阿森纳队长科斯切尔尼的心情似乎一直不算太好。新赛季英超开赛之后,科斯切尔尼宣布退出国家队时表示,受伤之后没有得到国家队的关心,对此枪手队长是耿耿于怀。

其实早在去年夏天,科斯切尔尼谈及自己的俱乐部未来时就表示不大可能与枪手续约,作为球队的队长,这番表态也是让人觉得突兀。其实阿森纳队长心情不好也是有迹可循。枪手阵中目前配备最充足的就是中后卫位置,去年夏天从多特蒙德买来索克拉蒂斯正是考虑到科斯切尔尼和穆斯塔菲的搭档已经无法让人满意,自感位置堪忧的法国人当然心里不舒服。

不过这个赛季球队的表现也再次证明枪手老将已经难当大任,霍尔丁受伤之前,枪手的后防搭档在半个赛季的时间里都相当稳定,不过英格兰小将赛季报销之后,阿森纳的后防线就再次陷入了慌乱之中。科斯切尔尼的付出并没有给球队后防线实力带来质的提升,阿森纳后防线只有相对稳健的索克拉蒂斯在苦苦支撑。

而且这个赛季外租到富勒姆的钱伯斯也是表现抢眼,虽然富勒姆整个赛季风雨飘摇亮点不多,钱伯斯却能够以惊人的得票率成为富勒姆的赛季最佳球员,如果下赛季回归枪手阵中,钱伯斯也是主力位置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所以在人才辈出的阿森纳,科斯切尔尼的位置已经愈发尴尬,法国人的合同还有一年就要到期,枪手管理层却还没打算与他续签合同,所以科斯切尔尼有心出走也就不难理解。虽然已经33岁,法国人也不缺少追求者,上赛季放走了索克拉蒂斯的多特蒙德就看重了法国人。不过阿森纳的要价也是吓人,对于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的科斯切尔尼要价1060万英镑。

枪手夏窗转会预算不多,所以虚张声势一番似乎可以理解,不过如果枪手咬住这个金额不愿意放松则有失体面。科斯切尔尼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重要时光奉献给了枪手,临到最后枪手也应当对法国人这些年的贡献表示感激之情,如果狮子开口阻挡法国人离队,这么做恐怕情理全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