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引援接连碰壁,阿森纳可以考虑采取免签大法

90min

关注

​在当今的金元足球时代,4500万镑的转会预算可以说是相对寒酸了,就连一支英超升班马都能够在一个转会窗口砸出上亿英镑,可想而知阿森纳现在有多么窘迫,或许他们可以考虑签下优质的自由球员。

由于老板克伦克不仅不会出资,还要压榨球队,阿森纳每年的转会预算可能都是全英超最少之一了,上赛季的升班马富勒姆都砸了上亿欧元,令不少枪迷感到羡慕,阿森纳无论是名气还是实力都远在富勒姆之上,但受迫于各种情况,阿森纳如今沦落至此。

既然只有4500万镑转会预算,阿森纳只能接受现状,在求购卡拉斯科以及佩莱格里尼的交易上他们都只能选择分期付款的方式,真可谓好汉不复当年之勇,枪手多少有点前几年AC米兰的颓势,不过,为了打破恶性循环,阿森纳可以考虑从自由球员的市场里淘到不少的优秀球员。

拉姆塞离队之后,阿森纳急需填补中场的空缺,但如今的市场上优质中场球员太昂贵,想要买到即战力与潜力兼具的球员实在太少,不过,拉比奥就是最完美的人选,这位法国国脚曾和埃梅里在巴黎有过共事经历,若是埃梅里亲自劝说,达成一致并非是痴人说梦。

事实上,除了拉比奥,布拉希米以及戈丁都是实力出色的自由球员,只要阿森纳愿意争取,开出不错的报价,签下这些球员并不是梦想。在引援接连碰壁的情况下,再加上预算有限,阿森纳考虑这些自由球员实为妙招,现在就要看阿森纳和埃梅里如何说服球员加盟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