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不能买还能续 切尔西将与威廉续约两年

够力足球

关注

30岁的巴西人威廉已经同意了新的条款,他将留在切尔西,尽管巴塞罗那对他很感兴趣。

当大卫·路易斯把他的未来托付给俱乐部时,切尔西的高层打破了只给30岁以上的球员提供一年的合同的惯例。

太阳报称路易斯的俱乐部和国家队队友威廉也将效仿,将他在西伦敦的逗留延长到第七年。

蓝军有可能在明年一分钱都得不到就失去威廉,但是考虑到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他们把他看作是一笔重要的交易。

此前,球星埃登·阿扎尔完成了转会皇马的交易,交易金额可能高达1.5亿英镑。周四,阿扎尔在皇马的忠实球迷面前亮相,称加入俱乐部是他“童年的梦想”。

与此同时,主教练毛里齐奥·萨里正准备离开,因为他加盟尤文图斯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据了解,俱乐部传奇球星弗兰克·兰帕德是最有可能取代意大利人的人选,然而,切尔西将不得不向德比郡支付400万英镑的赔偿金来解除这位40岁教练的合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