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遭雪藏二弟不乏下家 美大联盟新军亦递出橄榄枝

够力足球

关注

据阿根廷新闻通讯社Telam消息,身为美大联盟新军迈阿密国际投资人的贝克汉姆正在接触目前被国际米兰雪藏的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过去数个月内先后被剥夺队长袖标以及因拒绝出赛的不职业行为而遭到俱乐部的罢黜,他和他的经纪人妻子旺达也遭到国际米兰球迷的严厉抨击。

伊卡尔迪并不在国际米兰新帅孔蒂的新赛季计划当中,他也将在今夏积极寻找下家。目前,这位阿根廷射手与尤文图斯走的最接近。

但即将在2020年正式参与美国大联盟的迈阿密国际令人意外地也向伊卡尔迪抛出橄榄枝,这家俱乐部的持有人正是拥有极高个人魅力的前球星贝克汉姆。

现年26岁的伊卡尔迪显然并不希望仍处于职业生涯黄金年龄的自己就此告别欧洲主流联赛,但伊卡尔迪夫妇过去的种种作为令不少欧洲豪门俱乐部嗤之以鼻。如果没有欧洲豪门愿意报价,伊卡尔迪可能会考虑远走美国大联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