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美洲杯开打在即 曼城五将境遇各不相同

90min

关注

2019年美洲杯即将拉开战幕,作为上赛季英超中最强大的球队曼城,他们也有几名值得关注的球星出现在这届杯赛之中,其中包括3名巴西国脚和2名阿根廷国脚,他们分布在本届最热门的两支球队之中,目标只有夺冠。

曼城为巴西队提供了包括埃德松、费尔南迪尼奥和热苏斯三员大将,但这3人的地位并不相同。

首先是埃德松,尽管他在英超冠军之争中压倒了阿利松,也成为英超球员工会投票选举出来的英超最佳门将,但是在国家队,一门的位置一直被阿利松牢牢占据,作为蒂特的心腹,阿利松一直展示着很好的稳定性,而本赛季帮助利物浦勇夺欧冠的表现,也让他进一步稳固了自己的地位,埃德松只能够作为二号门将枯坐板凳了。

而费尔南迪尼奥则是巴西队的绝对主力后腰,这名可能是英超防守能力最强的中场,近年来克服了高龄的问题,状态也一直非常稳定,是巴西国家队不可或缺的大闸。

相比于纯替补埃德松和绝对主力费尔南迪尼奥,热苏斯的地位恰好在两者中间,他可能会有一些轮换出场的机会,但具体时间的多少,需要看他的表现——毕竟,本赛季他的主力位置又被阿圭罗逆袭,联赛和杯赛都缺乏亮眼表现。

奥塔门迪和阿圭罗则是阿根廷队的队员,他们早已代表蓝白军团参加过多次大赛,此次入选只是驾轻就熟。奥塔门迪肯定也是斯卡洛尼教练在中后卫上的第一人选,而反倒是阿圭罗面临着和诶西共存的问题,并不太好解决。

不过,本赛季阿圭罗可谓是焕发了第二春,他大多数时间都领跑英超射手榜,就足以说明其出色的竞技状态,阿根廷如果不想要梅西陷入对手的重重包围,阿圭罗显然会是一个强有力的进攻选择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