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4.89亿!英超沦为巴萨皇马青训营 巨星全被挖走

新浪体育

关注

目前今夏转会市场最重磅的签约就是阿扎尔转会皇马了,这位比利时巨星的离开对英超而言是巨大的损失。《太阳报》撰文称,英超如今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但是依然无力阻止皇马和巴萨挖人,如今的英超好像已经成为了球员通向国际巨星的垫脚石了。

《太阳报》称,英超卖出的最贵的5名球员全部去了皇马和巴萨,C罗,贝尔,苏亚雷斯,库蒂尼奥,阿扎尔总计卖了4.89亿英镑。具体说来,C罗8000万镑转会皇马。贝尔8900万镑转会皇马。苏亚雷斯6500万镑转会巴萨。库蒂尼奥1.05亿镑转会巴萨。如今阿扎尔1.5亿英镑转会皇马。

这五位球星都是英超的巨星,都是各自球队的顶梁柱,但是当皇马和巴萨挖角时,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最终都只能选择放人。

从竞技层面,商业角度多方位衡量,英超都是当世的最佳联赛。但是相比于皇马和巴萨,在对球星的吸引力上,英超球队似乎还是差了一档。每当有球员露出超级巨星的潜质,他就会被皇马和巴萨挖走,对于英超而言,这肯定是一种遗憾。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