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评欧冠最佳阵容:红军6人 为何选梅西不选C罗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夺得2018-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有六名红军球员被若泽-穆里尼奥选入了个人心中的欧冠赛季最佳阵容。

在beIN体育评球的穆帅,选出了心目中的欧冠最佳阵容,后防线基本由利物浦球员组成。在门将位置上,穆帅选择了决赛表现出色的巴西人阿利松。“我选择阿利松,特别是决赛表现,当球队需要他时,他就有表现。”穆帅说。

后防线上,红军荷兰中卫范戴克领衔,两个边卫分别是阿诺德和罗宾逊,他们是利物浦的边路双翼。“两个边卫也应该是利物浦球员,令人惊叹的球员,阿诺德和罗伯逊,他们的性格和顽强程度让人惊叹,阿诺德还是利物浦当地人,罗宾逊是苏格兰小伙子,几年前曾随胡尔城降级。”

“他们都很强悍,都很有侵略性,他们就是我所说的足球所需的‘超级自信’,他们不惧怕打配合,他们积极前插,他们参与进攻,即使在周日决赛的巨大压力下,他们表现的也非常、非常好。”

“范戴克是王者,他的存在感巨大,他的位置感是最最顶级的。”

在后防线的另一个位置,穆里尼奥选择了阿贾克斯的荷兰中卫德里赫特,后者是目前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后防新秀。

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选择欧冠最佳阵容,只从四强球队里选人,因此C罗没有入围。穆帅说:“尽管在安菲尔德令人失望的第二回合,还是要选梅西,他进了四强,半决赛第一回合发挥很好。没有C罗,虽然他对马德里竞技打出了不可思议的逆转,但他没有进入四强,所以没选他。”

穆里尼奥选出的欧冠最佳阵容:

门将:阿利松(利物浦)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范戴克(利物浦)、德里赫特(阿贾克斯)、罗伯逊(利物浦)

中场:范德比克(阿贾克斯)、德容(阿贾克斯)、埃里克森(热刺)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马内(利物浦)、萨拉赫(利物浦)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