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暖!孙兴慜和父亲紧紧相拥 原来他的爱不止严厉

新浪体育

关注

热刺倒在了欧冠决赛的舞台上,韩国天王孙兴慜没有圆梦欧冠。赛后,悲伤的孙兴慜和父亲的一次互动,让人泪目。

在比赛结束后,拼了一整场的孙兴慜显得有些疲惫,也有些失魂落魄,他缓缓走向场边的热刺球迷看台。

此时,看台上的热刺球迷没有被失利的悲伤所淹没,而是全部站起身来,对孙兴慜送上了最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孙兴慜跨过广告牌,来到看台旁边。此时热情的热刺球迷全都围了上来,大家纷纷安慰、鼓励孙兴慜,送上拥抱、送上击掌。一位可爱的小女孩还吸引了孙兴慜的目光,韩国人友爱地摸了摸小女孩的头。

就在孙兴慜和球迷们互动的时候,一位穿白色T恤的亚洲人从后方挤到了看台最前方,来到了孙兴慜面前。原来,这正是孙兴慜的父亲。在儿子拼尽全力却倒在梦想之前的那一刻,这位孙兴慜口中平日态度十分严厉的父亲,却用一个大大的、温暖的怀抱,抚慰着悲伤失落的孙兴慜。

短暂的交流之后,孙爸爸和孙兴慜分开,孙爸爸转身想要回到自己的座位,却被一旁的热刺球迷们喊住,那位球迷手按着孙爸爸的肩膀,两人友好交流,频频点头。这一刻,或许所有热刺球迷都会想:谢谢你,培养了这么一个出色的足坛巨星。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