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冠裸奔女竟为推广色情网站 这一跑进账300万镑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决赛中冲入球场“裸奔”的女子身份曝光,她是22岁的俄罗斯模特金塞-沃兰斯基,此举的目的是推广她男友开办的一个色情网站。

决赛第20分钟,沃兰斯基冲入球场,后被安保人员带走。据媒体披露,她是俄裔美国人多罗维特斯基的女友,后者开办了一个色情网站,经常利用各种作秀手段进行推广。在2014年世界杯决赛中,多罗维特斯基曾亲自冲入球场,试图吸引关注。

此次沃兰斯基替男友出马,吸引了极大关注度,她表示:“我这么做,是想把自己推出舒适区,我喜欢这种感觉,疯狂举动的感觉。我时刻都喜欢做疯狂的事情,但我没料到这次的轰动这么大。”

据媒体披露,沃兰斯基这次冲场行动带来的关注度,有可能给她和男友的网站带来300万英镑的广告收入。不过事发后不久,社交网络平台Instagram删除了沃兰斯基的个人账号。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