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波切蒂诺:没想到开场1分钟就落后 被判点球太倒霉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力克热刺问鼎欧冠

热刺遗憾的输给利物浦,无缘欧冠冠军。赛后主帅波切蒂诺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很遗憾,但是依然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本赛季热刺已经几乎做到了自己的极限。

波切蒂诺说:“我为球员们的努力以及战斗精神感到骄傲。我们不走运,开场因为点球丢球。我们战斗了,下半场踢得也很好,我感到很骄傲,只是有点不走运。开场就0-1落后很艰难,我们不得不改变了计划,但是我们仍然为球员和球迷感到骄傲。我们可以保持乐观。”

“点球是你无法预料和提前准备的。你永远不会相信,你的球队会在第一分钟就0-1落后了。这对球队精神层面来说很艰难,这需要学习和积累经验,就像利物浦去年那样。祝贺利物浦,我也为我的球员感到高兴。”

“我们今天做得还不够,很遗憾,你也想再次有这样的经验,再次闯进决赛,我认为这也是世界杯决赛后最好的比赛了。我们要继续努力,相信,尽我们所能尽快再次有这样踢决赛的机会。”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