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比赛结束只想一醉方休 生涯最美好的夜晚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力克热刺问鼎欧冠

利物浦2-0击败热刺,拿到了欧冠冠军,克洛普终于圆了自己的欧冠梦。赛后接受电信体育采访时,克洛普将夺冠归功于全队,渣叔现在心情嗨爆,表示只想喝个痛快。

克洛普说:“我为这些队员们感到开心。为所有的人,包括我的家人看到开心,他们为我牺牲了很多,他们比其他人更配得上冠军。你们曾经看到过这样的球队吗?在弹尽粮绝的情况下仍然继续战斗?我们有一个把困难的事情变得简单的门将。今夜对我们所有人而言都是生涯中最美好的夜晚。”

“我们走到这一步花了一些时间,这对我们继续发展进步是非常重要的,这会是一个里程碑,现在我们要继续前进。老板从不会给我们施加压力。”

随后克洛普表示,没能立刻喝酒庆祝实在太遗憾了,他说:“通常比赛结束后20分钟,我就该醉了一半了,但是很遗憾,现在我只能喝水。”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