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支离破碎加图索:即使受伤也仍感到骄傲

够力足球

关注

       尽管3-2战胜了斯帕尔,但这并不足以帮助米兰越过国米或者亚特兰大获得欧冠的入场券,他们只能以1分之差屈居第五,获得一个下赛季的欧联席位。

       加图索在圣西罗的未来持续阴云密布,自2017年上任以来,他一直没能等到球队的反弹。

       加图索告诉DAZN:“我要向球队表示感谢。我们得到了68个积分,这让我非常骄傲,即使受伤,即使我们没能获得欧冠资格。主帅的工作必然会由俱乐部和专家进行评估。我会与俱乐部会面,我们将进行讨论。我会听取他们对我工作的看法。”

       “我们这个赛季犯了错,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尽可能少的犯错。但我相信今年仍然是积极的一年。”

       “我们最大的遗憾就是在过去的三四个月内,我们没能保持稳定。我们经历了太多糟糕的时期。”

       “我听到人们说我们的球员已经进步了,我不同意这个观点。大多数球员的发挥都在能力之下,但我们仍然是有一支有实力有潜力的球队。”

       “我觉得因为我参与了这家俱乐部的很多过往,我的压力比我应该感到的更大。我在过去18个月都没怎么睡好觉,精神上我已经支离破碎了,这是我必须考虑的。”

       同时,米兰首席执行官加齐迪斯在赛后的声明中说道:“除了今晚的胜利,我们对于没能获得欧冠资格感到失望。”

       “球队一直奋战到了最后,我想感谢所有人,感谢他们在本赛季所付出的努力,他们克服了伤病和一路上的各种挫折与困难。”

       “我们以一个2012-13赛季以来的最高积分结束了这个赛季,我们现在期待着连续第三年征战欧联,我有信心这支球队可以继续成长,取得成功。”

       “对于所有球队在整个赛季给予我们的莫大的支持,我印象非常深刻。他们一直那么积极,哪怕在我们最黑暗的时刻,每一次都激励着我们。我想向他们所有人表示感谢。”

       “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分析过去的整个赛季,并为俱乐部的下一步发展做出决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