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米尔纳:梅西曾经管我叫“驴子”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利物浦中场米纳尔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在巴萨战胜利物浦的欧冠首回合比赛里,梅西曾经管他叫“驴子”。

“梅西是个非常伟大的球员,但他在那个上半场可不太高兴。”米尔纳说,“他对着我说了不少西班牙语,比赛时候不少,进球员通道的时候也不少。他叫我burro,翻译过来就是驴子,但我觉得可能在西甲那边很多人都会用这个词,用来形容那些踢人的球员。”

米纳尔在曼城的时候曾经被梅西在比赛中穿裆,对此他说:“我问他有没有受伤,但他好像没听到。他应该不知道我会西班牙语。他对我说:‘你刚才对我犯规,是因为我穿过你的档。’我当时没理他,直接回了更衣室。我对他只有敬仰,他有权力说自己想要说的话。”

接着,米纳尔表示,虽然利物浦在第二回合完成了惊天逆转,但他对梅西的看法依然是不变的:“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他在整个职业生涯的发挥,都让他变成了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如果你想要阻止他,你就不能害怕丢人。我被他穿过档,那个画面被上百万次播放。但我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