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波切蒂诺:如果热刺夺得欧冠,我会哭一个星期

90min

关注

​据​进球网报道,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表示,如果热刺最终夺得欧冠冠军,他肯定会重现欧冠半决赛击败阿贾克斯后跪地哭泣的场景,同时他还表示自己可能会哭上一个星期。

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小卢卡斯的读秒绝杀帮助热刺上演逆转,历史上第一次闯入欧冠决赛。小卢卡斯进球后,波切蒂诺难掩情绪,跪地痛哭。

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了自己的真性情,他还透露他的母亲给他起了一个“爱哭鬼”的小名。

波切蒂诺说道:“我的母亲说我很像她,是一个‘爱哭鬼’,他总说我‘高兴时也哭,难过时也哭,快别哭了’。而我的兄弟们更像我的父亲,他们更坚强。”

“有时候我开车回家,20分钟的路程里,我听着音乐,想到生活中的一些瞬间,我就会开始流眼泪。”

“当我回到家的时候,妻子会问我发生额什么,我跟她说因为某一首歌让我回想起30年前在阿根廷发生的一件事情,这时候她会说‘你疯了吗’。”

“看电影?是的,我也会哭。一切事情都可能会让我流泪。如果热刺最终能够夺得欧冠冠军,我可能会哭上一个星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