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科瓦奇:即使无比艰难,我也不知道什么叫放弃

90min

关注

据进球网​​报道,随着拜仁在德国杯中夺冠,以及上周末他们在德甲最后一轮中锁定联赛冠军,本赛季的拜仁完成了国内双冠的伟业。拜仁主帅科瓦奇也因此对球队大加赞扬。

在2018年底,当时的拜仁表现并不出色,没有取得德甲的半程冠军,当时的科瓦奇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不过本赛季最终他还是能率领球队夺得双冠。

科瓦奇在接受采访时赞扬了全队的表现,并表示他从未放弃过夺得双冠的希望,他说道:“在拜仁,我们总是会带着夺冠的目标进入下赛季。此前我们落后了很多,但球队后来越踢越好。”

“对阵本菲卡的比赛是一个转折点,十一月底的那场比赛我们5-1取胜。从那以后,我们在各项赛事中仅输掉两场比赛,一场是德甲输给勒沃库森,另一场是欧冠输给利物浦。所以,你必须始终保持信念。”

“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而不是一个幻想家。我们需要在赛季初就稳定下来,我们也做到了。如果我们过早放弃,那么我们就无法实现双冠。这就是拜仁,这就是这家俱乐部的精神力量。”

“这同样也代表着我的性格。即使事情无比艰难,我也不知道放弃为何物。放弃是失败的第一阶段,它对我来说并不存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