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队长登机!凯恩随热刺出征欧冠决赛

90min

关注

​凯恩的伤势牵动了众多热刺球迷的心。青年军热刺首次进入欧冠决赛,而是否能更进一步,创造历史就看白百合决赛面对联赛死敌利物浦的表现。而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热刺迎来了他们在决赛前的最大利好消息,饱受伤病困扰的球队队长凯恩已经确定随队出征。

据报道,凯恩的名字出现在了热刺前往马德里参加决赛的出征名单中。他将会在本周稍后的时段与全队乘坐同一班飞机前往马德里的万达都会球场。这无疑对热刺和波切蒂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利好消息。但是关于英格兰队长能否出战,波帅并没有给出确定的消息。

在早前采访中,波切蒂诺说到:“是否让凯恩首发是我们目前着重思考的问题。这将是重要的决定。一切将在比赛后才能看出这个决定是否正确。如果我们赢了,这无疑是一个梦幻般的决定。但是如果我们输了,球迷会杀了我的。”

凯恩的伤势同样牵动了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的心,他将会同样出席欧冠决赛,并了解凯恩的伤势恢复情况是否能够赶上欧洲国家联赛决赛圈的比赛。虽然热刺并未明确透露凯恩目前的恢复情况,但是绰号“英国队长”的他一向以惊人的恢复速度而著称,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