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米尔纳:梅西曾骂我是头驴 防守他就得不怕犯蠢

新浪体育

关注

2015年巴萨与曼城的欧冠比赛中,梅西曾经用一个穿裆过人让米尔纳沦为背景。本赛季利物浦逆转巴萨,也算是米尔纳对梅西的复仇了。在接受采访时,米尔纳表示,利物浦与巴萨的首回合比赛中,自己对梅西故意犯规后曾经被梅西讥讽为驴子。不过米尔纳并不在意,他表示想要防守梅西这个级别的球员,就不要怕做蠢事。

谈到将梅西撞飞的那个犯规,米尔纳说:“当时他并不开心,在中场休息时他说了不少西班牙语,他把我叫做burro,翻译过来就是驴子的意思,我觉得在西语里通常也用来形容在球场上到处踢人的球员。我问他是否还好,他没有理我,他可能没意识到我懂西班牙语。”

“他说‘你刚才对我犯规,是因为我穿过你的档。’我没理他,直接回了更衣室。我对他只有敬仰,他赢得了权力说自己想要说的话。他在比赛中所做的,让整个生涯的成就都让他很难对抗。如果想要阻止他,就不要害怕犯蠢,”

“我曾经被梅西穿裆,那一幕被观看了一百万次,我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梅西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防守这种球员,你必须让他们知道,你在那里,不能让他随心所欲,你要打断他的节奏。当然不是要伤害他,但这是充满身体对抗性的比赛,如果他在跑动,你可以去将他撞到,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