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无视转会传言 默滕斯暗示留在拿波里

够力足球

关注

       32岁的默滕斯的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今年夏天包括切尔西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在追求他,尽管他们目前被禁止转会。

       周六,默滕斯为那不勒斯攻入一球,他们以令人失望地以2-3负于博洛尼亚,从而结束了本赛季的意甲联赛。

       这位比利时国脚在赛后谈到了围绕他未来的种种猜测。

       “我不认为那是我在那不勒斯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在接受Kiss Kiss Italia电台采访时说:“我和那不勒斯的合同还有一年,我在这里很开心。”

       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默滕斯将不会延长与那不勒斯的合同,并将在下个赛季结束后自由转会。

       切尔西之前一直与这名前锋的转会联系在一起,现在已经进入了红色警戒状态,他们计划免费签下这名前锋。

       现在看来,这是最有可能的情况,因为在考虑他的选择之前,默腾斯将会在这个夏天留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