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洛佩特吉更不靠谱,切尔西还不如留下萨里

90min

关注

​切尔西似乎注定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选择换帅,英国媒体又为他们寻找了一位新的候选人——洛佩特吉,但平心而论,与其聘请这位前皇马主教练,切尔西还不如留住萨里。

洛佩特吉让世界真正记住他是在去年夏天的世界杯之前,当时他在比赛即将开始前宣布与皇马签约,西班牙足协一怒之下炒掉洛佩特吉,至于本赛季,洛佩特吉在皇马也过得不如意,去年10月底就下课。

如果切尔西真的将洛佩特吉视为是换帅的目标,这恐怕是自取灭亡的举动,在俱乐部层面上,洛佩特吉还没有取得光辉的成绩,虽然说他也是一位追求传控足球的教练,但在执教皇马不到半个赛季就下课,也能说明一定的问题。

相比之下虽然萨里也没有在执教生涯里获得冠军荣誉,但他在那不勒斯时期的攻势足球甚至是得到了瓜迪奥拉的认可,初到切尔西后取得了完美开局,只是英超水太深,后来遭遇到了断崖式的下滑,若切尔西能在今夏推翻禁令,引进几名球员下赛季说不定真的能够踢出萨里心目中的传控足球。

只是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萨里可能撑不到下赛季了,由于球迷的不满情绪以及队内球员心生去意,切尔西高层可能会下达逐客令,但是,如果他们选择的是洛佩特吉来接替萨里,倒不如留住萨里更合适。

虽然萨里饱受诟病,但目前市面上没有多少适合或者说愿意接手切尔西的教练了,特别是切尔西大概率将无法在今夏引援,而萨里多次表示希望继续执教切尔西,这不正是最好的结果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