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剑指美洲杯夺冠 内马尔欲与球迷共同作战

够力足球

关注

根据够力足球此前的报道,巴黎圣日尔曼球星内马尔已经在昨天与国家队队友们在巴西汇合,正式开始备战6月14日开打的美洲杯。

就在今天,巴西足协官方放出了一段对这位球队头牌的专访视频,在这份采访中,内马尔表示只要有了球迷们的支持,他们一定能在这届本土美洲杯上勇往直前。

“本土作战让我们背负了巨大压力,但当我们拥有球迷们的支持时,留没有球队能够组织巴西前进。我为重返国家队而疯狂并100%专注于美洲杯。我很早就过来了,非常高兴与球队汇合,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征战美洲杯了。”

“希望球迷们与我们共同努力,在美洲杯上创造好成绩。”

内马尔与队友们目前正在特雷索波利斯进行集训,这将一直持续到6月4日。而后,他们将前往巴西利亚与卡塔尔队踢一场热身赛,而后在6月9日,他们还将与洪都拉斯进行友好交流。

身为东道主的巴西队被分在A组,与他们同一小组的队伍还有秘鲁、委内瑞拉和玻利维亚,而他们的首场比赛正是对阵玻利维亚的2019巴西美洲杯揭幕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