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朴智星:孙兴慜给了所有亚洲球员和球迷希望

90min

关注

​据​进球网报道,曼联名宿、韩国球星朴智星表示,孙兴慜本赛季的表现给所有亚洲球员和球迷带去了希望。他相信孙兴慜将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亚洲球员。

26岁的孙兴慜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发挥出色,他为热刺攻入了12粒进球,另外还有6次助攻。

不过,孙兴慜在欧冠的表现中更为让人称道,他在欧冠10场比赛中打入4球,其中3粒进球是在欧冠1/4热刺对阵曼城的两回合比赛中打进的,可以说他是热刺闯入欧冠四强的最大功臣。

谈到自己的老乡,身为曼联名宿的韩国人朴智星说道:“孙兴慜现在做得很好,这是毫无疑问的。他正在一个赛季一个赛季地取得进步,他让球迷们对下赛季有着更高的期待。”

“我认为他给所有亚洲球员和球迷带来了希望,我希望他能够比现在更加出色。”

当被问及自己是否是韩国历史最佳球员,朴智星谦逊地说道:“对我来说,韩国历史最佳不是我,也不是孙兴慜,而是车范根。”

“韩国球迷都说车范根、孙兴慜和我是韩国球员中的历史前三,但我认为这样的比较毫无意义。我们需要再等等,看看孙兴慜能否在未来超越车范根。”

“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孙兴慜能比车范根更进一步,因为这意味着韩国能够不断产出优秀的亚洲球员。因此,我希望孙兴慜能够在未来获得‘历史最佳亚洲球员’的头衔。”

“我从没对曼城进过那样的球,我得感谢孙兴慜,让曼城从欧冠中出局。孙兴慜的进球精彩十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