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姆雷-詹:20岁加盟利物浦是正确的一步

90min

关注

​据​进球网报道,尤文图斯中场埃姆雷-詹表示,2014年他还只有20岁时选择加盟利物浦是正确的一步,他将自己的成就归功于此。

埃姆雷-詹出自拜仁青训,他在2013年夏天加盟了同联赛的勒沃库森,不过他在勒沃库森仅仅效力了一年时间就选择在2014年夏天加盟利物浦。

在为利物浦效力的四年时间里,埃姆雷-詹每个赛季都出场不少于37次,成为了红军中场的重要一员。同时四个赛季他一共为利物浦打进14球,并有着12次助攻。

去年夏天,与红军合同到期的他选择以自由身加盟尤文,并在本赛季赢得意甲冠军。

谈到自己加盟利物浦的经历,詹表示:“我依然记得自己加盟利物浦时的场景,那时的我只有20岁。有很多德国人对此表示疑惑: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他才20岁,去国外踢球有些太早了。”

“但我相信自己有实力为利物浦踢球,我想证明这一点,所以我选择加盟利物浦。现在回头看,这毫无疑问是我职业生涯中非常正确的一步。”

“我在利物浦证明了自己,就像我在之前效力的每一家俱乐部都做到的那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