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故弄玄虚 巴神向马赛球迷传递神秘信息

够力足球

关注

       在与马赛的合同到期后,马里奥·巴洛特利向马赛进行了神秘的告别。

       这位前意大利国脚前锋在与尼斯的合同被取消后,于今年1月以6个月的合约加盟马赛,在12场比赛中打入8球。

       马赛曾希望本赛季能够重返欧冠赛场,上个赛季在欧联杯决赛中输给马德里竞技后,马赛错过了欧冠。

       但马赛在本赛季未能获得欧冠资格赛的名额,落后于第三名里昂和第四名圣艾蒂安,最终以第五名的成绩完成联赛。

       但巴洛特利似乎在Instagram上暗示,尽管球队实力不足,但他有可能留在维洛德罗姆球场。

       “即使我们没有达到我们的目标,也要感谢这五个月里所有的人,”这位前锋写道:“我真的想感谢教练、员工、球员、主席和董事们。所有和马赛球迷一起工作的人,谢谢你们,希望很快就能见到你们,或者在未来的日子里祝你们好运。”

       自2016年加盟尼斯以来,这位28岁的球员在法国重新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

       在他的第一个赛季,他在28场比赛中打入17球,尼斯令人惊讶地成为冠军挑战者,在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在积分榜上领先,最后获得了第三名,并获得了欧冠资格赛资格。

       在接下来的赛季里,他继续给球队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球队的运气并没有持续下去,他们在联赛中排名下滑,最终排名第八。

       由于本赛季未能为俱乐部进球,他的合同于2019年1月被取消,他得以加盟马赛。

       巴洛特利在为国际米兰和曼城效力期间,一直在努力达到人们对他的期望。

       2010年,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他在梅阿查赢得了国内和欧洲的三冠王,为他转会到阿提哈德铺平了道路,他在那里赢得了2012年的英超冠军。

       2013年,在与主帅罗伯托·曼奇尼闹翻后,他离开了俱乐部加盟AC米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