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年薪六百万 萨里同意执教尤文图斯

够力足球

关注

       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在宣布阿莱格里将在赛季末离开后正在寻找一位新教练。

       曼城的瓜迪奥拉是他们的头号目标,但是西班牙人没有兴趣离开他现在的工作。

       萨里在那不勒斯的时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被广泛认为是最有希望的人选,现在他有望在周三切尔西与阿森纳的欧联杯决赛后得到这份工作。

       据报道,安东尼奥·孔蒂和何塞·穆里尼奥也有可能加盟尤文图斯,但据SNAI体育新闻报道,萨里已经和俱乐部达成协议,将替换阿莱格里。

       他们声称,萨里将得到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年薪610万英镑,但在巴库举行的欧罗巴联赛决赛结束前不会正式宣布。

       意大利主帅现在需要和切尔西讨论一份财政方案,以迫使他离开。萨里在英格兰的第一个赛季表现平平,现在看来他在斯坦福桥的日子就要结束了,他受到了切尔西球迷的严厉批评。

       然而,当他的球队在欧联杯决赛中对阵阿森纳时,他将有机会赢得他作为蓝军主教练的第一个奖杯。

       在周三的决赛之后,萨里的未来将会变得更加明朗,而兰帕德被认为是接替他成为切尔西主教练的人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