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TOP5:波兰U20世界杯五大最值得关注的球星

90min

关注

​2019年波兰世青赛已经陆续拉开帷幕,而赛前,也有不少球探前往波兰准备观战,他们早已经圈定了本届杯赛的一些重点球员,其中以下几位则是重中之重!

这其中,已经有一些球员参加了比赛,比如首战表现极为出色的萨格纳。

当然,肯定也会有一些漏网之鱼,但毋庸置疑的是,这5名球员都会成为各自球队向冠军发起冲击的绝对核心!

1-萨格纳(塞内加尔)

塞内加尔首战就以3-0击败了大洋洲的塔希提,而在比赛中,速度奇快的萨格纳开场9秒就打进一球,并且在再接再厉连进2球,成为本届杯赛第一个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作为一名典型的非洲前锋,他的身体素质极其出色,还有很棒的技术能力。

2-胡安·费尔南德斯(哥伦比亚)

胡安·费尔南德斯18岁时就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完成首秀,他的球风很容易让人想起J罗,他可以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并且有对于球门强烈的攻击欲望,而他出色的盘带技术更是让他在U20阶段鹤立鸡群。

3-坎帕尼亚(厄瓜多尔)

坎帕尼亚是本届南青赛最佳射手,并且帮助厄瓜多尔首次拿下南青赛冠军!他是一名非常现代的中锋,强壮有力又快速,活动区域绝不限于禁区之内,已经有包括国际米兰在内的豪门都看上了他。

4-皮纳蒙蒂(意大利)

意大利多名核心主力未能前来,他们的领军人物当然是队长皮纳蒙蒂。本赛季,被国米租给弗洛西诺内的皮纳蒙蒂也逐渐适应了成年队的比赛,这位跑位灵活,射门果敢坚决的前锋,肩负着意大利冠军梦想的延续。

5-郑优营(韩国)


郑优营已经在拜仁慕尼黑完成了首秀,他出色的边路活动能力能够让他胜任两边的多个位置,而有一些时候,郑优营会被用来和孙兴慜作为比较,其实两人的风格类型完全不同,但可以预见的是,在斗志上,郑优营绝对没有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