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兹联老板欲撤资转购热那亚 但意甲老牌队需先保级

够力足球

关注

       据意大利权威记者马特奥-佩德罗西消息,利兹联投资人安德烈亚-拉德里扎尼打算从俱乐部撤资,并将回到意大利投资老牌俱乐部热那亚。

       此前《金融时报》称,卡塔尔体育投资集团有意从这位意大利商人手中收购这家刚刚在英冠升级附加赛折戟的英格兰俱乐部,因此拉德里扎尼能将手中利兹联的股份套现并返回亚平宁。

       在球迷近数个月的持续抗议后,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最终在上周宣布将俱乐部挂牌出售。但是拉德里扎尼最终是否会从普雷齐奥西手中接过热那亚,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球队能否在意甲最后一轮成功保级。

       热那亚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落后保级区1分,他们必须在最后一轮作客击败佛罗伦萨而且保级竞争对手恩波利(作客挑战国际米兰)或乌迪内(作客挑战卡利亚里)失分才能保级成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