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亨德森:曼城就是榜样 我们也想每赛季赢下多个奖杯

够力足球

关注

根据够力足球英国站的最新报道,利物浦中场亨德森表示自己希望看到利物浦能够和曼城一样,开启每赛季赢得多个冠军奖杯的模式。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3点,利物浦将在万达大都会球场对阵同联赛豪强热刺,届时他们有望终结2012年夏天至今的冠军荒。

相比于近几个赛季强势崛起的曼城,利物浦已沉寂多时,要知道蓝月亮本赛季赢得了国内联赛三冠王,其中还包括卫冕英超冠军。

“曼城本赛季赢得了3座冠军奖杯,这也是我们想要(达成的目标)。我们不想在每赛季只拿下一个冠军或一座奖杯,我们一赛季比一赛季赢得更多。”

“不妨看看曼城,他们并没有在拿到一座奖杯后就停下脚步,而是每个赛季收获2-3座奖杯。这正是一家俱乐部真正该做的,不管怎么说,这就是目标。”

利物浦在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争夺战中惜败于曼城,尽管他们得到了创记录的97个积分。在亨德森看来,既然无法改变联赛的结果,那么唯有充分利用自己在万达大都会球场的机会。

“我们已无法改变本赛季英超的现状,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在欧冠决赛中的表现。我们近些天都很失望,但是足球变化很快,我们必须重新保持专注,没有什么比欧冠决赛更能让你集中精力了。”

“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显而易见的好机会,我们真的很想在赛季结束时拿到一座奖杯。如果这一切未能达成,我们会很难接受这个结果,不过与此同时,我们依旧会期待下赛季会发生些什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