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范戴克:没有压力,不会犯下低级错误

90min

关注

​近日,利物浦队长范戴克在接受官网记者克里斯·肖的采访时透露,他们一切都是为了在同热刺的欧冠决赛中获胜而努力。

范戴克说道:“备战决赛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去年我也是这个心态,而今年我们比去年更加成熟了,我们希望能够在决赛中有很好的表现。”

“我没有感觉到压力,或许我从来不知道压力是何物。”范戴克继续说道:“如果没压力的话,我就不会因为紧张而犯下一些不该有的错误。”

在谈到神奇逆转巴萨晋级时,范戴克说:“真的是太神奇了,以如此的方式逆转巴萨,让我一晚上都没睡过一个好觉。”

“在奥里吉打进第一个进球时,我的信念就非常强烈了,我心中一直有个声音告诉我,快把比赛逆转掉吧!”

最后,范戴克说道:“是的,哪一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太完美了,但这并不能成为我们停止脚步的理由。我现在已经想了很多次决赛时可能出现的场景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