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阿斯:贝尔仍然是顶级球员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前热刺主帅博阿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贝尔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博阿斯在热刺时期和贝尔共事过,对于贝尔今年要离开皇马的传闻,他感到非常不解:“我不知道皇马要在市场上找什么样的球员。市场上当然有好球员,但没有几个像贝尔那么出色的,这是肯定的。贝尔是顶级球员。皇马没有那么雄厚的资金签到他们想要的球员。”

今年贝尔的表现乏善可陈,但博阿斯认为环境对他的影响还是不小的:“对贝尔来说,这段时间不好过,但我没法说什么,因为我不可能了解皇马发生的每一件事。”

“就我在热刺执教的这段时间,贝尔是球队的支柱。只要我们给他在球场上创造一些自由的空间,他就能改变比赛。贝尔在各种决赛中都证明过自己,比如国王杯决赛和欧冠决赛。但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对于齐达内的战术,博阿斯也有自己的看法:“你很难针对某个球员设计一个体系。我用经典442的阵型里给了贝尔完全自由发挥的机会,但在皇马,这是不同的,或者说在西班牙这是不可能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