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底气十足 维拉主帅:买格拉利什得掏大钱

够力足球

关注

       维拉队长杰克·格拉利什去年夏天曾与2500万英镑转会托特纳姆热刺联系紧密,加雷斯·索斯盖特告诉他,他需要参加英超联赛才能得到英格兰国家的的召唤。

       维拉主帅迪恩·史密斯希望这位中场在下个赛季能在维拉做到这一点。

       他说:“他爱阿斯顿维拉,他只想球队升级。如果我们上不去,如果有人想买他,在他身上要花很多的钱。对我来说,他是阿斯顿维拉的忠实球迷,我们甚至没有谈论过其他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俱乐部在上个赛季和本赛季初经历了金融危机。但是我们有了新的老板,他们不仅对一线队有很大的野心,而且对青训学院也有很大的野心。”

       “英格兰联赛的限制使它变得更加困难,但如果你在英超,这家俱乐部的潜力是巨大的。”

       格拉利什本赛季打进6球,助攻7次,去年9月与维拉签订了一份5年的新合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