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里前途未卜 前皇马主帅有意蓝军帅位

够力足球

关注

       关于毛里齐奥·萨里的未来,人们的猜测还在继续,他已经和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

       据《泰晤士报》报道,如果意大利人离开,前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已经决定加盟斯坦福桥。

       这名52岁的主帅本赛季开局糟糕,被皇家马德里解雇后一直没有工作,现在他表示有兴趣来到英超的教练席。

       俱乐部传奇球星弗兰克·兰帕德仍然是这份工作的最佳人选,有报道称蓝军正计划罗致德比郡主帅。

       但是洛佩特吉很想给他们提供一个选择,如果萨里真的在欧联杯决赛后离开的话,他会给他们一些思考的机会。

       蓝军将于周三在巴库迎战阿森纳,他们希望在赛季结束时获得一些重要的奖杯。他们已经取得了英超的第三名,但欧联杯决赛仍然有可能是萨里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

       洛佩特吉在2014年至2016年执教波尔图,之后成为西班牙主帅。他在国家队执教了两年,之后在世界杯前夕戏剧性地加盟了皇马。

       在被解职之前,他只在白衣军团打了14场比赛,而在10月份的联赛中,他率队以1-5的比分输给了巴塞罗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