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米兰并未失败 加图索自曝没被强加欧冠任务

够力足球

关注

       本周末的意甲末轮,加图索的球队将会前往客场挑战斯帕尔。如果他们希望以前四结束这个赛季的征程,这场比赛就必须取得胜利。

       目前,米兰距离排名第三位的亚特兰的和同城对手国米还有1分差距。而这两支球队也将在本轮分别在主场对阵萨索罗和恩波利。

       加图索本赛季的带队成绩早已备受外界诟病,但在与斯帕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并

       米兰主帅说道:“抛开亚特兰大,他们正在享受竞技体育的奇迹,我们还是排位比较靠前的球队。”

       “我从没有被强制要求一定要把球队送进欧冠,但我们愿意去努力,我们要会为此战斗到最后一天。”

       “我们只是没能锦上添花。这是一个重要的赛季,我的球员们配得上更多的尊重。”

       “下周我们会对所有一切做出评估,但现在我们只会关注与斯帕尔的比赛。首先,我们必须完成我们的任务,然后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目前加图索与球队的合同要在2021年才到期,这位昔日的球队功勋球员希望能够继续这份“梦幻的工作”,他补充道:“能够执教这支球队是一份莫大的荣耀,我会承担这一切。”

       “或许我是存在一些技战术上的过失,但我会纠正它们。我是第一个提高标准的人,而我们也已经达标了。这并不是一个消极的赛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