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药厂主教练爆料:凯·哈弗茨会去拜仁踢球

够力足球

关注

       凯·哈弗茨是德甲最具才华的球员之一。这名19岁的球员这赛季在勒沃库森踢出了现象级的表现。前勒沃库森主教练卡尔蒙德确信,哈弗茨未来的道路只会指向拜仁慕尼黑,他的转会只是时间问题。   

       据卡尔蒙德的预估,勒沃库森的德国国脚凯·哈弗茨将会把在拜仁踢球作为自己生涯的中期规划。这位前药厂主教练周五在《图片报》于柏林举办的一个活动上表示:“哈弗茨会在明年去拜仁踢球,而不是今年,这一点不会改变。”勒沃库森已经在与多特蒙德的竞争中失去了哈弗茨的默契搭档布兰特。作为布兰特的替代者,霍芬海姆球员德米尔拜将会来到球队。

       卡尔蒙德称,目前并没有球队向勒沃库森体育总管沃勒尔提出对这名中场球员的询价。19岁的哈弗茨的合同要到2022年到期,他预计能为拜耳集团带来近八千万欧元的转会费。卡尔蒙德说到:“他们(勒沃库森)希望能与这个小伙子愉快地合作下去,但是他终究是要走的。我希望他能够留在德国踢球,那么哪里对他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呢?答案就是拜仁慕尼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