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给索尔斯克亚找帮手 曼联锁定诺维奇体育总监韦伯

够力足球

关注

       据《太阳报》消息,一直有意招募足球总监的曼联把诺维奇体育总监斯图亚特-韦伯列入了候选名单当中。

       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目前正在幕后对管理团队进行重组,他希望设立足球总监一职帮助主帅索尔斯克亚在转会市场中挖掘到物美价廉而且具备天赋的年轻球员。

       先后帮助哈德斯菲尔德以及诺维奇成功升入英超的斯图亚特-韦伯已经得到老特拉福德的高层认可,这位体育总监目前在诺维奇协助主教练对俱乐部从青训学院到一线队进行了一场战略上的彻底变革,他也成功在本赛季把“金丝雀”送回了英超行列。

       韦伯在挖掘年轻球员潜力方面颇有能力,他先后建议主帅重用门将安格斯-冈恩以及詹姆斯-麦迪逊,尤其是后者凭借2017-18赛季的表现神勇,于去年夏天以2250万镑加盟莱斯特城并旋即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中场进攻力量。

       倘若韦伯最终跳槽至老特拉福德,他将与由前曼联球员组成的引援委员会合作,负责操盘曼联未来的整体转会引援计划和监督转会谈判。

加载中...